清酒丸子

收集人间快乐碎片

喻黄/再遇见(四)

第一次写真的很多问题处理不好
特别是前后衔接啊什么的
我尽力写好
每天挤这么短粗的一点我也很心塞
等写完了我会发一个长长长长的整理版
谢谢给我点赞的娃
没想到自己这渣功力写出来的东西也能有人喜欢
么么哒!
一万个感谢!






黄少天的脑子"轰"的一下
剑圣生命值:90%

"呃....啊......那个....队长好队长早上好我为什么自己来了哦哦都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缠着我PK还硬生生邀请我来兴欣我也只离开了一天嘛队长找我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呀蓝雨还好吗小卢还好吗队长放心我对你啊不是我对蓝雨绝对是忠贞不二的是不是啊叶修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对面微笑着
叶修站在黄少天的身后微笑着
两个心脏饶有趣味的看着剑圣红起来的耳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队长你来兴欣干啥呀兴欣有啥东西咱蓝雨没有啊你还大老远跑这里来队长你累么队长我去给你倒杯水"

黄少天想跑

"找沐橙"

"啥啥啥啥啥啥找沐橙?等等昨天老板娘说啥来着?有个荣耀大人物要追沐橙?荣耀大人物?喻文州?蓝雨队长?大人物?告白?苏沐橙?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队长不是喜欢我的么?"剑圣大人的心里乱成了一团麻

兴欣有而蓝雨没有的东西,不就是妹子么?

"早啊"苏沐橙揉着睡眼,从楼梯上下来了。

剑圣生命值:80%

"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沐橙来了你们聊你们聊我再回房间睡个回笼觉啊再见再见"剑圣大人逃离了沙发想逃回房

可他昨晚上是在叶修房间里睡得
叶修尾随剑圣大人回了自己的房间
所以说剑圣大人逃离了一个心脏又一头扎入了另一个心脏的地盘

"吆,少天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吃醋啊?"

"屮艸芔茻叶不休你不嘲讽会死吗"黄少天愤怒了"我吃个屁醋啊我又不喜欢男的我是个直的I am zhide like a tree!叶不休你什么意思啊你无聊不无聊!"

"哦,那太好了,那天你是不是接到喻文州的邮件了,那邮件是那天他和我和沐橙出去喝醉了,我闹着玩拿他手机发的,别在意呵呵"

"...............................................,哦"

剑圣的心灵一天之内屡次遭到攻击,话痨大法都用不出了

"啥啥啥啥啥啥邮件不是队长发的原来队长不喜欢我哦对啊队长本来就不应该喜欢男人嘛哈哈哈那队长现在应该是在追苏妹子了他们关系看起来很好吗都一起出去喝酒了哦呵呵我应该祝福队长的我难过吗我当然不难过我难过个屁啊哦呵呵可我真的有点难过啊一定是因为觉得队长要嫁给兴欣了有点舍不得嗯一定是这样的我一定不是吃醋本剑圣怎么会吃醋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剑圣生命值:50%

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自己当时的表情一下子就灰暗了,脸上仿佛写着四个大字"我 受 伤 了"

可叶修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而且叶修把他的情况毫无保留并且添油加醋的告诉了喻文州

就说心脏的世界你躲不过╭(╯▽╰)╮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