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丸子

收集人间快乐碎片

喻黄/再遇见(一)

题目装X用别在意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就忍不住开了脑洞
第一次写 轻喷



黄少天最近比较烦,很烦,烦的不想说话。
因为大家嫌他嘴贱么?当然不,黄大少的话唠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
让能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萎靡不振的,是一封邮件。

>>>>>>>>>>>>>>>>>>>>>>>收件人:夜雨声烦我不烦 正文:少天,我喜欢你。 发件人:索克萨尔^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英武不凡魅力无敌人见人爱喜欢本剑圣的人多了去了嘛看吧又一个愚蠢的凡人拜倒在老子的剑光下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等等停!发件人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 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 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屮队长喜欢我?队长这是跟我告白?告白?跟我?跟男人?跟我?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不可能是真的一定是本剑圣看错了等等本剑圣再看一遍

“少天,我喜欢你” 几个打字在屏幕上安静的闪烁着,成功的闪瞎了剑圣的眼。
于是堂堂剑圣呆滞在了电脑前,平日里永远保持高速运转的大脑,当机了。



没完待续
本来就是小短篇我居然还要分成几段
鄙视自己

评论

热度(15)